无骨珍馐

后半部分放不出来的都在微博,微博:银耳红枣树

③【跨界演员】借题发挥


🌱🌱注意,小⭕预警,看好了再进哦


cp: 陆文✘瞿燕庭

sp: 瞿燕庭✘陆文


💐前排为拉低瞿老师剧本创作水平道歉【鞠躬】

🍅为我的ooc致歉【鞠躬】

🌳最后感谢苏望先生的倾情出演以及仙琪女士的友情客串【鞠躬】



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🍨🍷🍷



时钟划过十一点。


又一次放下笔,瞿燕庭无奈地往后倚在椅背上,捏了捏眉心。


玄幻成长类剧情,叛逆少女和温柔爹系青年的组合很容易碰撞出火花,主体剧情也已经完成了,但有个小细节他反复推敲多天还是有些拿捏不准。


女主一开始对男主的感情是又敬又爱又怕的,男主会给女主提供生活学习上的帮助,同时也会在适当范围内对女主的出格行为加以管束。


瞿燕庭反复盯着面前一段拿捏不准的戏。


女主剑走偏锋,一路偏执地采用伤敌一千,自损八百的献祭式功法,击杀了前期小Boss,结果导致自己昏迷不醒还险些伤及根本废了自己,男主实在心疼,对女主进行了一番软硬兼施的劝诫。


这个劝诫的范围和力度正是他反复修改的地方。程度太过,观众看了不适;程度达不到,张力不够,观众又会看不过瘾。


瞿燕庭站起来接了杯水,一边喝着一边构思,突然意识到陆文还没回来。


他看了看表,已经十一点多了。


凌晨十二点,已婚男人,夜不归宿。


一周之内连续三天,陆文真是好本事。


瞿燕庭眯了眯眼,他记得书房里还有一个被陆文撒了水之后淘汰下来的键盘。



与此同时,苏望家。


陆文骂骂咧咧地和阮风把喝成傻逼的苏望搬上床。


人看着挺瘦的,喝醉了和死猪一样沉。


安顿好他后阮风开车送陆文回家。


车内一片寂静,只能听到汽车引擎的声音。


阮风率先打破僵局:“十一点了?”


陆文生无可恋地倒在副驾驶上,两眼无神地喃喃道:“十一点五分。”


阮风开着车侧目看了他一眼,被他这幅样子逗笑:“不至于吧你,我大学时期和同学出去通宵我哥都没怎么说过我。”


陆文闻言精神了一瞬,又倒下来:“那不一样,你是弟弟,我可是他老公。”


阮风:???


陆文持续输出“他在你面前是温柔可亲的兄长,在我面前可是恃宠而骄,温柔小意的亲亲老婆。”


阮风一脚踩出八十迈恨不得飚上百一脚送他回家。


 

到家已经十一点半了,陆文站在门口试图让阮风开车打道回府。


阮风摇摇头坚定地表示拒绝。


打开门,阮风恨不得自己从没来过。


深夜十一点半,客厅灯火通明。


瞿燕庭捧着杯水端坐在沙发上,他旁边的扶手旁一米处,一个键盘极为夺目地吸引着门口两个人的视线。


陆文:我赌你的键盘不是为我而放。


阮风:就这样吧就当我没来过,家法现场从此与我擦肩而过。


空气诡异地陷入了寂静。


瞿燕庭也没想到阮风会来,他有些后悔先把键盘摆出来了,心里想着要不今天算了,下次再找机会。


他刚放下水杯,正要和陆文说键盘坏了,你修一下,耳边就传来扑通一声。


🍉🍉🍉🍉🍉🍉🍉


瞿燕庭最后是气喘吁吁地推开压在他身上的大狗,软着腿去给他拿药的。


彩蛋原本是连夜赶剧本的瞿老师和得知真相的陆文,改天写个正文吧,这里就不放了orz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💗年快乐🎆🎇🎆


看完了可以点个赞再走吗宝贝☃️☃️😘😘




评论(4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